归云云子

怠惰了

【娘子阅读体】妈妈我嗑到真的了!(2)

ooc预警

11.

  阅读?是我在老福特上看到过的阅读体吗?

  听着名字我觉得......我要凉凉了。

  不是那个凉凉。

12.

    OK,该我上场表演了。

  “各位贵妃美言安静一下。”

  “既然是阅读应该是没有什么安全问题的。”

  “相信在座的各位不少人知道‘阅读体’。不知道的可以举手示意,让知道的姑娘科普。”

  “由于编号在头顶,你们可以互相报一下。”

13.

  我有一点不服。

  凭什么我编号是0,顾依凉是1。

  不能因为我是0就这样对我啊喂!

14.

  大家陆陆续续入座了,我和顾依凉坐在最中间。

  瑟瑟发抖.JPG

15.

  【请卫言梓先生率先阅读。】

  下一秒,一本实体书出现在我面前。

16.

  我下意识看了顾依凉一眼。

  果不其然听到了熟悉的“嘤嘤”声。

  顾依凉也看着我,对我说:“读吧,言言,我陪着你。”

  娘子军嘤的更厉害了。

17.

  我看了一下第一页的内容。

  再见,我的马甲。

  【请抓紧时间阅读。】

18.

  彳亍口巴。
   我清了清嗓子。

  【1.

  我对家,顾依凉,二线鲜肉,偶像派的脸蛋,实力派的演技,但凡出演点什么片子,无论男一男二男三那都是锦上添花,影评人千字长文真情实感地捧,公司通稿铺天盖地的夸,点开微博评论一水儿的拇指鲜花。

  我本人,卫言梓,三线鲜肉,偶像派的脸蛋,蛋黄派的演技,但凡出演点什么片子,无论男一男二男三那都是狗尾巴花,要枯不枯要谢不谢,都不配往花瓶里插。

  ......

  不夸张地说,放在娱乐圈这个大环境下,他是那池边花云中月,我是这小白菜地里黄。

  娘子军们:

  “言言第一人称视角?!那岂不是言言......”

  “言言也嗑娘子吗呜呜呜!!!”

  “啊啊啊啊啊没想到蒸煮也嗑!!!此生无憾!”

  贵妃们:

  “这是cp饭?”

  “敢情卫言梓还吹我们家娘娘啊?”

  美言:

  “啊言言心理活动好丰富好可爱!!”

  “咦cp饭什么的最讨厌了啦。”

19.

  哈喽系统你可以管管吗???这场面我控制不住啊啊啊!!!!

  系统似是听到了我内心的呐喊。冰冷的电子音响起:

  【阅读期间不得过度讨论,请各位控制言论,理性发言。】

20.

  非常感谢系统(抱拳)

  我似乎忘记了什么。

  ......

  我猛地抬头看向顾依凉。

  “言言这就是你对我的看法吗?”

  他笑了笑,“你不是地里黄,在我眼中你是天上星。”

  !!!救命他他他他对我进行法术暴击!

嘤嘤嘤,会修文的ORZ

欢迎捉虫和讨论。

评论(14)
热度(15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云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